聚力创城不松劲文明脚步不停歇 福山水利局创城在行动

2020-09-07 15: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9月7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创城工作冲刺会,局长李文涛紧紧围绕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在创城工作冲刺阶段绷紧弦、咬住牙,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重要交通路口及社区包帮值守工作,保证全天候在岗,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对小区墙体野广告、杂物乱堆乱放、车辆乱摆乱停等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在重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在重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或非机动车辆逆行、乱穿马路、违反信号灯,机动车辆不礼让行人,车窗抛物,行人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劝导纠正,及时清理交通路口周边环境卫生。

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在负责包帮的天创小区及烟草、农行、劳保、中保、国税家属楼等8个小区,组织发动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重点做好楼栋内杂物乱堆乱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整治工作,发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贴乱画、不文明养宠(随地大小便)、占用体育器材晾晒衣物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纠正,随时清扫路面垃圾和垃圾箱周边外倒垃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