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人物

光大银行于艾禾:三种语言 服务客户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04 15:09:00   作者:

  亲切的微笑、大方的态度、规范的用语、标准的动作……这一切都是银行大堂经理给我们留下的印象,但是他们却又是营业部里最容易让人忽略的人。我们办理业务的时候并不会注意到他们的工号或者姓名牌,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不一定会注意到大堂经理的喜怒哀乐,但是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营业部业务办理才能简洁高效,客户投诉也能第一时间处理……

  美好时光,美丽心情。早上8点30分,室外温度已蹿升至30℃,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此刻,在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内,更换完行服的大堂经理助理于艾禾正对镜涂唇彩,做上岗前的准备。斜对面的荣誉陈列展柜,摆满了奖杯和证书,似乎在诉说着这个集体的优秀。

  整洁的行服、精细的妆容,标准的礼仪,踏上大堂经理助理岗位刚满一年时间,褪去了毕业时的青涩,于艾禾已经历练成一名职业女性。每天,她要在大堂经理的岗位上引导200余名客户办理业务。

  按照星级网点建设的要求标准,于艾禾与同事杨喜互相整理着装,不漏掉一个细节。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