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永波当选烟台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

2023-05-01 18: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大众网记者 邢晨 通讯员 王笑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烟台市人大代表宋永波当选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4月28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专门委员会委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当选烟台市人大代表以来,宋永波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交了《关于加快“千兆示范小区”建设促进“千兆城市”发展的建议》《关于以数字技术融合创新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并就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与相关委办局和企事业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建合作;同时发挥“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优势,在数字城市、智慧社会、数字乡村、5G+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方面持续贡献联通方案和联通力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宣誓仪式结束后,宋永波表示,当选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对自身来说是一份责任,自己必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和财经委员的作用,为服务烟台市经济社会全面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努力和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