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约谈去年扶贫考核"一般"等次市县和部门

2019-05-06 09:00: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市委市政府约谈

2018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一般”等次的市县和部门

  昨日上午,根据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市领导陈飞、岳德川、于涛、崔宗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2018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为“一般”等次的栖霞市、莱阳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商务局、统计局、国资委、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中,市领导通报了被约谈市县和部门年度考核情况,指出了存在的差距,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被约谈的市县和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打好主动仗、精准仗,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全面彻底整改存在问题,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做到精准识别、精细管理、精确施策。要以作风改进促进工作提升,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群众评议和历史检验。

  被约谈的市县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树牢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变压力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记者 郑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