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2019-03-19 08:41: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陈飞在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视频会议,调度推进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副市长王晓军通报了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副市长赵峰主持会议。

   陈飞指出,违法建设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是规范建设秩序、改善城市形象、回应群众关切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自觉的态度高质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陈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不等不靠,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要对重点区块、重点难点问题紧抓不放,拆出声势、拆出形象、拆出民心、拆出社会公平。要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不折不扣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陈飞强调,违法建设治理是一场硬仗,打硬仗就要有硬作风。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排查摸底工作,真正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要强化底线思维,严守法治底线和政策红线,注重专业性,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抓落实,确保违法建设治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张术平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改进作风,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烟台落地落实。[详细]

    03-18 08-03烟台日报
  • 烟台 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2019年1月4日,位于烟台开发区的上汽通用CVT变速箱项目正式投产,这是通用集团在全球首个CVT项目,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2018年,烟台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关闭淘汰化工企业152家,关停取缔和...[详细]

    03-08 09-03人民日报客户端
  • 张术平:建议烟台到旅顺建海底隧道 鲁辽两地1小时通达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围绕解决山东半岛与辽东半岛陆海联通问题,张术平建议建设从烟台蓬莱至辽宁旅顺的海底隧道,从而将两地间运输距离从1800公里缩短为100多公里。[详细]

    03-06 0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陈飞到万华工业园现场办公

    陈飞察看了万华化学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在万华工业园建设指挥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详细]

    02-28 09-02烟台日报
  • 张术平到朝阳所城历史文化街区调查研究现场办公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芝罘区朝阳所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项目建设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办公。 张术平强调,以朝阳所城为主体的烟台古城项目,承载着烟台城市的历史文脉,寄托着市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关系着城市功能的整体提升,既是重要的文化旅游项目,...[详细]

    02-28 09-02烟台日报
  • 张术平到金山湾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理顺体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加快金山湾新区建设步伐,推动高新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推行“一线工作法”,齐心协力推动金山湾新区建设发展全面起势、整体突破。[详细]

    02-27 08-02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