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2019-03-18 08:37: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张术平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

   坚定信心决心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张术平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到有关团组参加讨论审议时,分别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等作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寻标对标、奋勇赶超不动摇,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战略保障能力,加快改进干部作风,再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潮。

   张术平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推出一批含金量高、指向性强的新政策新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分析研究,强化拼抢意识,积极对接争取,切实用足用活用好大规模减税降费、地方政府债券、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扩大有效投资、吸引外资、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创新自主权、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的政策举措,有力促进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保持清醒,辩证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做好爬坡过坎的充分准备,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应对各种挑战。要咬定目标,紧盯预期目标不动摇,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盯住关键,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加强招商力量、改进招商方式、提高招商成效,推动项目建设早见成效、快见成效、大见成效。要优化环境,进一步理顺各方面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流程创新再造,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营商环境。要统筹兼顾,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抓好创新平台建设,加强生态环保工作。要改进作风,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烟台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 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2019年1月4日,位于烟台开发区的上汽通用CVT变速箱项目正式投产,这是通用集团在全球首个CVT项目,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2018年,烟台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关闭淘汰化工企业152家,关停取缔和...[详细]

    03-08 09-03人民日报客户端
  • 张术平:建议烟台到旅顺建海底隧道 鲁辽两地1小时通达

    3月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围绕解决山东半岛与辽东半岛陆海联通问题,张术平建议建设从烟台蓬莱至辽宁旅顺的海底隧道,从而将两地间运输距离从1800公里缩短为100多公里。[详细]

    03-06 0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陈飞到万华工业园现场办公

    陈飞察看了万华化学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在万华工业园建设指挥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详细]

    02-28 09-02烟台日报
  • 张术平到朝阳所城历史文化街区调查研究现场办公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芝罘区朝阳所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项目建设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办公。 张术平强调,以朝阳所城为主体的烟台古城项目,承载着烟台城市的历史文脉,寄托着市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关系着城市功能的整体提升,既是重要的文化旅游项目,...[详细]

    02-28 09-02烟台日报
  • 张术平到金山湾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理顺体制,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加快金山湾新区建设步伐,推动高新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推行“一线工作法”,齐心协力推动金山湾新区建设发展全面起势、整体突破。[详细]

    02-27 08-02烟台日报
  • 共青团烟台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月26日,共青团烟台市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聚焦重点,创新思路,研究谋划2019年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李桂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张朋尧、...[详细]

    02-26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