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市政协委员座谈会上强调 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2019-01-18 12: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8日讯 (记者 苑菲菲) 1月17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飞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座谈会,与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对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陈飞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政协人才荟萃,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精准、专业性强,体现了对烟台发展的责任担当,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不断改进工作。

  陈飞指出,2018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总书记亲临烟台视察为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新的一年,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一是持续推动产业向高端迈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以“四新”促“四化”,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行政效率,着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努力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三是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落实重点改革任务,积极开展高水平交流合作,引进高质量项目和高层次人才,构建双向开放新格局。

  陈飞表示,政府工作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监督支持,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把各方面智慧凝聚到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上来。

  朱秀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1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秘书长宋志刚出席会议。 [详细]

    01-18 2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

    18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主持会议,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秦松、曲荣君、梁传松、王国伟、李京波、刘建峰,秘书长宋志刚出席会议。 [详细]

    01-18 2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动画版烟台市政府工作报告来了!3分钟带您“划重点”

    1月16日上午,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代市长陈飞代表烟台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01-17 2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市委书记李胜刚:创新人才发展模式 重塑梨乡发展优势

    今年以来,莱阳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着力将人才优势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2018年,全市新引进各类人才1200余人,同比增长33.3%;新引进研究生以上人才140余人,同比增长133.3%...[详细]

    01-18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福山区委书记祁小青:以人才引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党和人民事业要不断发展,就要把各方面人才更好地使用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近年来,烟台福山区坚持把发展人才事业作为一项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作,以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为根本出发点,围绕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等关...[详细]

    01-18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激活牟平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引擎”

    2018年以来,牟平区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为根本,扎实推进“汇智圆梦?聚才兴牟计划”,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人才服务优化等重点环节,为推进牟平乡村人才振兴、支撑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有...[详细]

    01-18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