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烟台大学分论坛开幕

2020-10-14 15:3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实习生 陈伟浩 通讯员 亓健生 烟台报道

  10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在线上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发表主旨演讲,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主持论坛开幕式。同日,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烟台大学分论坛在烟台大学举行,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并作分论坛主旨报告,人事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青年博士代表等参加线上论坛

  孙祥斌重点阐述了烟台大学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发展瓶颈、未来规划和引才思路等。他强调,各学院要抓住机遇,以服务国家战略导向、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守“以人为本”的强校理念,更加主动地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在开放合作中激发人才的创新活力。他指出,在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烟台大学真诚地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的加盟,并将努力为广大青年人才静心科研、潜心钻研、用心教学营造良好生态,全力引导青年人才坚持师德为先,坚持科学性前瞻性,坚持独立思考,积极开展战略性、原创性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新动能。

  论坛期间,80余名海内外青年俊才受邀与烟台大学各学院在线参加了分论坛并进行了学术交流、线上面试等活动。

  此次论坛为烟台大学构筑人才集聚高地、青年博士创新合作等搭建了高水平的交流平台。烟台大学将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多维度为人才工作“松绑”“鼓劲”“助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学术竞争力和科技创造力实现跨越式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