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理工学院”“烟台科技学院”!烟台2所独立学院申请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

2020-10-13 17:0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教育厅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烟台报道

  10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等4所独立学院转设事项的公示》。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和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申请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记者注意到,申请转设的4所独立学院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拟转设为由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申请转设后拟用校名“烟台理工学院”,办学性质为民办。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拟转设为由山东大众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申请转设后拟用校名“烟台科技学院”,办学性质为民办。

  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拟转设为由青岛盛世华侨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申请转设后拟用校名“青岛城市学院”,办学性质为民办。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拟转设为由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泰安杰森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申请转设后拟用校名“泰山科技学院”,办学性质为民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