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明日烟台”有奖征集完美收官 3000多市民表达美好祝福

2020-10-14 10: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仙萌 烟台报道

  9月21日,大众网烟台、烟台喜马拉雅中心联合发起的“寄语明日烟台”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截止到10月11日,为期21天的寄语征集结束,共收到3000多条寄语留言,每一条寄语都饱含着市民对烟台城市发展的美好祝福。主办方精选出了30位幸运儿,每人将获得由烟台喜马拉雅中心提供的价值300元礼品。

  3000多名留言者中,有土生土长的烟台人,也有在烟台生活了二十几年的“新烟台人”。他们无不感慨烟台城市的变迁,表达爱在烟台难以离开的情愫,并对明日烟台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来烟台五年多了,之前也在大连、青岛待过,来到烟台之后感觉烟台特别适合居住,环境特别好,九大片区的规划更是让我坚定了留在烟台的决心。今年年初我们在烟台买了房,烟台未来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网友王女士说到。

  网友宋先生说:“我是土生土长的烟台人,在烟台三十多年了,去过三亚,也去过深圳,但是不管去哪里,还是觉着烟台最好,大海,蓝天,白云都特别让人觉着舒服。去过深圳的海上世界,所以特别期待咱烟台的海上世界,海上世界一定会对烟台的发展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明日烟台非常值得期待!”

30条精选寄语

  获奖网友可凭身份证和手机号到阳光100城市广场A座二楼喜马拉雅中心领取价值300元定制奖品,领取日期:2020年10月15日-30日(9:00-17:00)。

  “寄语未来,寻访明日烟台”系列活动由大众网烟台联合喜马拉雅中心共同举办,活动从9月15日持续到10月12日,包含全城寄语征集、快闪活动、儿童百米长卷绘画、高端论坛等环节,让全烟台人共同寄语明日烟台,共话明日烟台的美好蓝图。

  9月15日,多张“寄语未来 寻访明日烟台”的巨幅海报霸屏烟台二马路、大悦城、北马路等多处市区主干路电子屏,一时间“明日烟台”成为全城市民热议的话题。

  9月19日,一群神秘人物“空降”烟台滨海广场、烟台文化中心广场,灯光点亮、音乐响起、小提琴美女闪现,身着蓝色礼服的模特华丽登场,一时间快闪区成为全场的焦点,在万众瞩目之,“喜马拉雅中心 明日烟台”盛装亮相。

  9月19日,“云端共话 明日烟台”城市新物种登陆沙龙暨天空club启幕活动落幕,城市重点课题负责人、大学课题教授、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相聚喜马拉雅天空club,大家对烟台未来城市生活与“新物种”喜马拉雅展开了美好展望。

  9月21日-10月11日,“寄语明日烟台”线上有奖征集,共收到3000多条市民的寄语,每一条寄语都饱含着对城市发展的美好祝福。10月12日,主办方精选出30位幸运网友,每人获得由烟台喜马拉雅中心提供的价值300元礼品一份。

  10月1日,“献礼国庆 祝福烟台”百米绘画公益活动在喜马拉雅中心天空Club举行,上百组家庭参加活动,通过孩子的画笔描绘出明日烟台。

  喜马拉雅中心即将推出约60㎡LOFT服务公寓、约100㎡芝罘公馆。成为俱乐部会员可提前解锁海上喜马拉雅生活,会员全国火热招募中。目前,项目位于140米云端的喜马拉雅中心「天空Club」已极目呈现,体验区开放,同时精装样板间也已盛装开放,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