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海水浴场及第二海水浴场7月1日开放

2020-06-30 16:1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日,烟大海水浴场和第二海水浴场将正式开放迎客,莱山区广场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已为浴场开放做好一系列准备。

  目前,莱山区广场公园管理服务中心已在海水浴场泳区用浮漂拉设警戒线,下有铁锚进行固定,用红黄不同颜色的彩色大浮漂对泳区和非泳区进行分隔。同时,用专业沙滩清洁车对沙滩进行搂平,为游客打造安全舒适的沙滩及泳区。浴场开放后,医务室也随之开放,将免费为游客提供创可贴等医疗应急药品。

  在此,莱山区广场公园管理服务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下海游泳前请提前做好准备活动,不要超越警戒线,最好结伴下海游泳,也不要越过警戒线独自到深水区,容易发生意外;游客要根据天气和自身身体情况选择下水游玩,不要带病下水、酒后下水。在浴场游玩期间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看护好孩子。同时,注意维护洁净舒适的沙滩环境,将垃圾投放到沙滩上的果皮箱内。(通讯员 张坤 魏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倩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