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蓬莱教育系统招聘97人,其中紧缺人才20人

2020-07-01 07:37:1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6月30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蓬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党校教师、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97名,其中A类20名,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重点向教育教学管理方向培养。B类77名主要从事教学工作。

  报考A类岗位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双一流”建设高校(包括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95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20年应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双一流”建设高校2018、2019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年应届公费师范毕业生。非山东省生源的公费师范毕业生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跨省就业条件,并经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非“双一流”建设高校(不含民办高校、有关高校的独立学院)2020年应届普通全日制硕士(含)以上毕业生且本科阶段必须是全日制四年制及以上。获得第五、六、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含)以上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毕业生。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每类别限报一个岗位(报考A类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同时报考符合条件的一个B类岗位)。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报名网址:蓬莱市政府网站(www.penglai.gov.cn)。

  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8:30—7月8日17:00

  查询时间:2020年7月6日11:30—7月9日11:00

  缴费时间:2020年7月6日11:30—7月9日17:00

  A类系教育系统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B类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面试成绩、笔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体检。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在蓬莱市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聘用手续办结前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间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聘用合同一经签订,双方应严格履行。试用期满,按规定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对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高校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时,按规定约定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学段合格教师资格证书的,予以解聘。根据山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政策规定,本次招聘幼儿教师,属于控制总量内人员。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咨询电话:0535-5643260

  附职位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小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