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威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01-1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党员看望百岁老人刘玉华

党员与王淑玉进行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15日讯 (记者 邢晨) 为在社区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中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威党支部携手烟台市莱山区鹿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烟威党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社区高龄老人、老党员家中,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鹿鸣社区老党员王淑玉是一位热心公益的优秀老党员,曾荣获“烟台民间模范”荣誉称号。在王淑玉的家中,党员们聆听了王淑玉的先进事迹,并与她进行了亲切交流。“王淑玉同志虽然退休多年,但依旧发挥着余热,为社会和国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向她学习,向她致敬。”党员汤淼对记者说。

  告别王淑玉后,党员们又来到了百岁老人刘玉华的家中,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了老人的手中。今年已经102岁高龄的刘玉华老人精神矍铄,她告诉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己的晚年特别幸福。

  此次“双报到”活动,烟威党支部积极参与,发挥了党员示范作用,深入社区一线慰问了高龄老人和老党员,不仅为大家带去了党和社会的关爱,更弘扬了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春节前,烟威党支部还将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并发挥新闻媒体优势,广泛进行宣传,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