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滨海马拉松今日“开战” 市民组团为健康奔跑

2019-10-20 13: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0日讯  (记者 陈晓)  “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于20日上午9点如约“开战”,现场不少市民带着横幅、扬着旗帜组团参赛,旗帜随风飘扬,为滨海广场上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烟台港城中学跑团摇旗呐喊

马拉松现场的小选手

  身穿蓝色的“战服”,手中展开红色的横幅,一张张青涩的面庞脸上洋溢青春的笑容。学生家长柳帅所在的“战队”由烟台港城中学初四四班的学生、家长和老师组成,76人的大队伍让他们走到哪都格外引人注目。“我从去年芝罘滨海马拉松开始就有带学生一块跑步的想法的”,班主任李兴梅告诉记者,这次马拉松她准备了一年,初四的学生压力较大,希望借此机会让学生释放压力,“我教了他们马上快四年了,希望给他们的青春多点回忆。”时间如白驹过隙,此次滨海迷你马拉松定会为老师和学生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同济跑团

不少学生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

  本次马拉松的起点设在芝罘岛滨海广场,参赛选手们奔跑在波光粼粼的海岸线旁,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尽情感受着烟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山东同济测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马拉松跑团亮相现场,腰包、团队赛服、臂包,这个成熟的跑团物资一应俱全。“为了健康而跑,我们成立了‘同济跑团’。”跑团负责人告诉记者,跑团里不少成员从去年芝罘滨海马拉松开始奔跑,往后的滨海马拉松他们也都会“迎战”。

有着强烈反差萌的福泰幼儿园跑团

跑道上的小选手

  为让市民有一个安全的奔跑环境,活动现场安排了医护人员、救护车、交警和志愿者为参赛者们“保驾护航”。“这次活动的安保和医护都很周全,特别适合我们这样平时不锻炼的人。”李文波是福泰幼儿园的副园长,此次她带着学生和家长还有职工22个人一同参加,为健康奔跑。在福泰幼儿园跑团里,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只有五岁,最大的58岁,跑团里浓浓的反差萌让团队的气氛看起来分外温馨。

  “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体育局、芝罘区人民政府指导,芝罘区委宣传部、烟台大众网、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芝罘区委、芝罘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芝罘岛街道办事处、烟台开发区领顺领克、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协办,碧桂园·鲁东区域总冠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萌娃齐亮相!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热闹开跑

    10月20日,芝罘滨海广场格外热闹,“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碧桂园杯2019烟台·芝罘滨海迷你马拉松在这里鸣枪开跑,1500名跑者畅跑最美海岸,感受芝罘魅力。参赛者中也出现了萌娃和萌宠的身影,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吸睛”无数。 [详细]

    10-20 15-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3D金属打印口腔义齿专机

    10月18日,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在山东烟台启幕。大会首日,举行了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山东三迪时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的3D金属打印高端装备口腔义齿专机获得大赛银奖。这款机器打破了传统制作义齿工序多、时间长的劣势,重新定义了义齿领域,使...[详细]

    10-20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大国重器中集来福士“蓝鲸2号”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超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蓝鲸2号)获得金奖,这是目前全球最大、钻井深度最深的半潜式海上钻井平台。[详细]

    10-20 13-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绿色环保真空镀铝纸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博源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环保真空镀铝纸质包装材料获得铜奖。[详细]

    10-19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被业内跟风的冰轮环境制冷系统

    因为设计理念超前,制作成本较传统工艺增加10%,冰轮集团2006年开始研究NH3/CO2螺杆复叠制冷系统时并不被同行所理解。13年过去,这一系统的工艺和设计理念已经受到广泛认可,同行纷纷采用类似设计跟风上线制冷系统。10月18日下午,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详细]

    10-19 22-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烟台“设计·动能之光”:价值超千万的“ICU重症治疗舱”

    作为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10月18日下午,烟台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宏远氧业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ICU重症治疗舱”获得金奖,这是国内首台具备ICU抢救功能的高压氧舱,单台售价超过千万元。[详细]

    10-19 21-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