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建设路北延道路规划公示 接至港湾大道

2019-09-19 06:25:00 来源: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

  记者从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烟台市建设路北延道路规划研究》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显示,建设路北延对接至港湾大道,该道路按双向四车道规模建设,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为3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建设路南起白石路,北端与芝罘屯路丁字相交,长约1.4公里,道路红线宽23米,双向四车道。

  受铁路编组站和货场影响,目前,建设路向北未能贯通,片区道路网密度整体偏低,跨铁路的通道严重不足。上位规划明确建设路北延接港湾大道,规划道路红线30米,穿越轨道交通及铁路编组站。为统筹建设路与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的空间关系,明确建设路穿越铁路编组站的敷设形式,同时考虑到芝罘湾片区的开发改造、三站市场的用地更新等也需要完善的路网支撑,因此开展本次研究,做好规划控制。

  建设规模方面,根据上位规划、模型预测,综合考虑道路功能、交通需求、服务水平等因素,确定建设路北延段按双向四车道规模建设,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规划道路红线宽为3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规划方案内容显示,规划隧道在芝罘屯路之前下穿,采用顶管施工方法穿过铁路编组站和到发场后爬出地面,与环海路地面道路平交,隧道两侧敞开段为双向6车道,其中隧道双向4车道,地面辅路双向2车道,隧道总长约770m。

  又讯:

  电厂东路建只楚派出所办公用房

  南山公园东侧安置房配套道路公示


  同时,今天对南山公园东侧安置房项目配套路《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核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显示,南山公园东侧安置房项目配套路东起胜利南路,西至南山公园出入口,道路红线宽度: 16米,西侧南北向规划路道路红线为7米,道路长度为530米,共用地面积,约11446平方米。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内容显示,新建的只楚派出所办公用房位于电厂东路以东,富村山居小区西南角,项目的建设单位为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项目共用地面积约5448平方米,其中道路及绿化用地面积约2127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约3970平方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