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启动市树、市花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进行中

2019-09-1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培育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品位,激发广大市民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烟台市拟在全市开展市树、市花评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网络投票从9月9日开始,至9月18日结束。市民可通过胶东在线网站开通的市树、市花投票专页,以及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投票,原则上,每名市民一次只能选择一种市树和市花进行投票。

  网络投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专家将对市民投票评选出的市树、市花品种进行论证,确定候选市树、市花,提交烟台市树、市花评审组委会审定。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将会正式公布烟台市市树、市花。

  投票地址:http://www.jiaodong.net/news/sp/2019zt/shishushihua/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非法吸存100多万躲到烟台 哈尔滨逃犯在开发区落网

    几年前,陶某以高息为诱饵,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打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名义,先后向社会不特定人群融资人民币100余万元,然后就跑路了,一直不见踪,受害人纷纷报案,他成为警方追逃的对象。[详细]

    09-18 15-09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群众反映的这些问题有着落了 涉及蓬莱、莱山、牟平

    8月15日,作风大改进“曝光台”曝光了群众反映的3个问题,相关县市区对曝光的问题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有关整改情况通报如下:[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首个“彩色路口”亮相烟台,你会走吗?

    交警部门经过多次调研,根据道路实际情况,在征求有关专家和辖区大队的意见基础上,为路口量身打造了最佳的渠化方案,全力做好塔山南路与通世南路,这处重要交通节点的交通渠化工作,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路口的新变化吧![详细]

    09-18 09-09烟台交警
  • 烟台事业单位招聘首日174个职位“零报名”

    9月17日是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的第一天。截至16:00,网上报名人数已达5771人,其中市直2285人。记者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报名首日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现象。报考“门槛”直接影响了报考人员对职位的“青睐”程度,一些要求偏低的职位迎来大量报...[详细]

    09-18 08-09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1天24小时,烟台在发生什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委网信办联动全省各地网信办推出“山东24小时·地方篇”系列微视频,全景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齐鲁大地的光辉岁月。今天推出第一集:《烟台24小时》。 [详细]

    09-17 16-09网信烟台
  • H5丨预防网络诈骗 快来测测你的防骗指数!

    H5丨预防网络诈骗 快来测测你的防骗指数![详细]

    09-17 12-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