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义务植树 为“第二故乡”添新绿

2019-03-0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武警战士帮助小朋友挖树坑

武警战士合作植树

武警战士团结协作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9日讯 (记者 王瑜 见习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尚昶) 青春汇绿,美丽烟台。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的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举行。武警山东总队烟台支队组织30名官兵到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与驻地群众一起义务植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早上9点,武警烟台支队的官兵们准时抵达杨子荣纪念馆,搬运工具、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堆起围堰、浇水施肥,参加植树的每一名官兵认真地重复着每一道程序。初春的早晨天气微凉,植树过程中,广大官兵克服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入劳动当中。

武警战士与小朋友一起植树

  参加此次活动的新兵卢志杨说:“今天过得特别有意义,不仅磨练了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意志,又使我深刻认识到生态建设的重要性, 更让我知道了我们新兵就是部队的苗子,我们要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主动经历风雨磨练心智,才能长成参天大树,以实际行动为驻地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牟平人,这次有机会能为家乡植树造林、美化环境,我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本次植树活动的地点选在杨子荣纪念馆附近,在植树造林的同时,我们也接受了红色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使我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烟台支队某部排长刘宸铭说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传承红色基因 高校青年植树护绿前接受红色教育

    青春汇绿,美丽烟台。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大众网、烟台龙湖地产承办的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举行。近八百名驻烟高...[详细]

    03-0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5000网友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播种绿色扮靓烟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41个植树节即将如期而至。3月9日上午,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团市委等部门单位主办的“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成功举行。5000名网友积极响应“绿色征集令”,共赴牟平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进行一场“春...[详细]

    03-09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各界团员青年参与植树护绿 共筑碧水蓝天

    3月9日上午,“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同时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桂勋、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张明财、烟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志强、牟平区委副书记张国亮、大众...[详细]

    03-09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共建绿色家园彰显魅力山东 烟台少年争当播绿小卫士

    3月9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 践行蓝天责任 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公益植树活动在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和里蹦岛同时举行。此次活动中,青少年群体占了相当的比例,用一棵棵小树苗为烟台再添新绿。[详细]

    03-09 15-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与山为邻与风机为伴!走近国家电投牟平女子维检队

    在烟台市牟平区高陵镇的山脚下,有这样一支“女子军”,她们日夜接替、风雨无阻、不舍昼夜,活跃在国家电投艰苦岗位的最前沿,她们就是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牟平维检中心站女子维检队。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这里,近距离了解这些“...[详细]

    03-09 00-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鲜活如斯,明媚如斯!在烟台,那些拒绝“被定义”的女子

    鲜活如斯,明媚如斯,愿每一个女子都能活成心中的“女神”。 [详细]

    03-09 0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