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烟台海军航空大学超燃酷炫操作上央视

2019-07-15 08:38:00 来源: 海军航空大学 作者:

  7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直播间播发海军航空大学导弹实射训练,锤炼岗位任职能力相关报道。

  “轰!”

  一枚导弹呼啸而出,浓浓的硝烟弥散开来,战味十足的导弹实弹射击场,充满着战斗的气息!

  这里就是海军航空大学岸舰导弹相关专业学员全程独立准备、独立组织、独立指挥、独立发射,超刺激的导弹实弹射击现场!

  淬火练兵场,亮剑新征程

  仲夏时节,即将毕业的岸舰导弹相关专业学员在教员带领下,历时一个多月,辗转三地,顶风沙、斗酷暑、战台风,期间开展了协同计划表和导弹攻击方案专题研讨、突击群全岗位全流程训练、指挥所通信联调、岗位资格认证考核等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导弹实射任务。

  严阵以待

  凌晨5时许,某陌生海岛待机阵地,学员们独立完成装备检查、行军伪装、惯导对准等机动行军前各项准备工作后,严阵以待,准备出发。

▲动员部署

▲装备检查

 

  抢占阵地

  接到指令后,学员们迅速集合,按预先勘察的行军路线迅速前出,抢占发射阵地。

  到达预定发射阵地后,学员们按照前期的任务部署有条不紊地组织阵地展开。

▲架设电台天线

▲开设指挥所

  射击准备工作一切就绪,学员们斗志昂扬,时刻准备“利剑出鞘”!

▲下达任务


  导弹实射

  接收打击命令后,岸导突击群指挥员迅速下达战斗指令,学员们闻令而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

▲组织校时

▲指挥所研判战场态势

▲群指挥员确定攻击方案


  射击现场

  导弹发射车整齐列阵,犹如正待点名出征的勇士。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他们便发出撼山震地的怒吼。

  “……5,4,3,2,1,发射!”导弹像长了眼睛一般直刺苍穹,向着目标区飞啸而去,岸导冲天、剑指打赢!

  舰载飞天向大洋,砺剑海空打胜仗!想要打赢明天的战争,必须始于今天的血汗,只有像打仗一样去训练,才能助力学员们向“战斗员”转变,才能锤炼出能打仗、打胜仗的部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厉害了!烟台海军航空大学超燃酷炫操作上央视

    7月13日晚,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直播间播发海军航空大学导弹实射训练,锤炼岗位任职能力相关报道。[详细]

    07-15 09-07海军航空大学
  • 她好幸运!拿到了今年烟台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11日下午,应届考生邹一尘收到北京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烟台市的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详细]

    07-15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明日填报 今天公布缺额计划

    山东省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完成录检,今天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录取结果,已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与后续志愿填报、录取。同时,省招考院将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详细]

    07-11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中考志愿今明两天填报

    烟台中考将于7月10日开始填报志愿。据悉,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分两类,统招最多可报5个志愿,采取平行志愿录取方式,与高考录取方式一致。7月12日(即填报志愿结束后次日),考生须到原就读初中学校打印志愿确认表,由学生和家长签字后交原初中学校。如考生未到校进行...[详细]

    07-10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消费警示:暑期谨慎选择补习班特长班夏令营

    暑假临近,不少家长为孩子选择教育培训各类科目补习班、夏令营、技能特长培训班等随之层出不穷,一些教育机构看似正规,其实存在退费难、格式条款显失公平、教育质量与宣传不符、随意调换师资或授课地点等问题。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根据往年的投诉案例进行综合分析...[详细]

    07-09 09-07胶东在线
  • 计划少考生多 高考志愿填报“踩线生”如何抢机会?

    7月5日-6日将迎来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的填报,这一批次志愿填报人数最多。很多刚过本科线的“踩线”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壹点通”QQ群里纠结如何报考本科志愿?[详细]

    07-08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