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幸运!拿到了今年烟台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2019-07-12 08:22: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11日下午,应届考生邹一尘收到北京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烟台市的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11日下午,2时许,邮政EMS速递物流车抵达位于莱山区的第四营业部,之前他们被告知:烟台市今年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将在莱山区送达。工作人员分拣邮件,很快找到了这份枣红色的录取通知书。完成扫描录入程序后,投递员胡健铭根据邮件信息,迅速与考生家长取得联系,并在3时许送达位于莱山区烟台大学家属楼的考生邹一尘家中。

  邹一尘,高考文化分数581分,美术统考专业259分。她被北京理工大学设计学类专业录取。邹妈妈周女士说,因为前天已通过网络查询,得知被录取,所以女儿表现都很淡定:“被录取也在我们意料之中。”邹一尘毕业于烟台一中。她从高一暑假开始系统学习美术,曾远赴北京拜师学艺。(记者 柴向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她好幸运!拿到了今年烟台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

    11日下午,应届考生邹一尘收到北京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烟台市的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详细]

    07-12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明日填报 今天公布缺额计划

    山东省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完成录检,今天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录取结果,已被录取的考生将不再参与后续志愿填报、录取。同时,省招考院将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详细]

    07-11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中考志愿今明两天填报

    烟台中考将于7月10日开始填报志愿。据悉,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分两类,统招最多可报5个志愿,采取平行志愿录取方式,与高考录取方式一致。7月12日(即填报志愿结束后次日),考生须到原就读初中学校打印志愿确认表,由学生和家长签字后交原初中学校。如考生未到校进行...[详细]

    07-10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消费警示:暑期谨慎选择补习班特长班夏令营

    暑假临近,不少家长为孩子选择教育培训各类科目补习班、夏令营、技能特长培训班等随之层出不穷,一些教育机构看似正规,其实存在退费难、格式条款显失公平、教育质量与宣传不符、随意调换师资或授课地点等问题。烟台市消费者投诉中心根据往年的投诉案例进行综合分析...[详细]

    07-09 09-07胶东在线
  • 计划少考生多 高考志愿填报“踩线生”如何抢机会?

    7月5日-6日将迎来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的填报,这一批次志愿填报人数最多。很多刚过本科线的“踩线”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壹点通”QQ群里纠结如何报考本科志愿?[详细]

    07-08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中小学7月15日起放暑假 怎么安排?鼓励这样做

    暑假是广大学生开阔眼界、增长生活智慧的大好时机,教育部门鼓励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大课堂”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在暑假期间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自愿选择开展综合实践活动,进行参观体验和研究性学习。坚持每天读书学习,要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利用假...[详细]

    07-04 10-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