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607套 莱山区销售169套

2020-10-12 15:2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0.5—10.11)新建商品房销售607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16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丰田旧村改造(智慧源小区)销售61套,金汇铂悦销售18套,碧桂园凤凰山庄B1地块销售14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13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14套,三盛·汝悦铭著销售12套,梁家旧村南、竹林南路西侧地块(万科御龙山)销售11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9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发观山水小区销售23套,东方华府小区销售8套,中海锦城销售6套。

  牟平区销售8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冶B1地块销售8套,河畔丽景B销售4套,葡醍海湾(A14地块)销售4套。

  高新区销售6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二中新校区(二期)销售20套,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1套,保利·爱尚海销售7套。

  开发区销售6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龙湖春江悦茗小区销售11套,星颐广场销售5套,佰和锦园小区销售3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6个。其中芝罘区4个,分别为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2#住宅楼,山水龙城D区9#、12#住宅楼,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B—2#、B—6#住宅楼,梁家旧村南、竹林南路西侧地块(万科御龙山)79#、81#住宅楼。

  福山区1个,为东方华府11#、14#住宅商业楼。

  莱山区7个,分别为中海长安云锦小区9#住宅楼,恒大御山华府项目6#—A地块6#、10#楼,恒大御山华府项目6#—B地块5#住宅楼,西马家都旧村改造A地块(泰和花园小区)1#、3#、4#、8#住宅商业楼,解家旧村改造项目(大栖地小区)A区19#住宅楼,正大隆泰二期D#商业、商务办公楼,三滩1号B地块15#住宅楼,董家庄旧村改造B地块(天泰城)10#住宅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龙湖滟澜海岸小区8#、10#、12#住宅楼,烟台苹果嘉园一号地块商业酒店楼。

  开发区1个,为招商·西岸小区131#住宅楼。

  高新区1个,为绿地德迈·珑璟台3#住宅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