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至100%

2020-10-10 16:2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一文 烟台报道

  10月9日,双塔食品发布公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66亿元-2.95亿元,同比增长80%-100%,业绩呈现持续上扬态势,生产经营情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危机,在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双塔食品坚定了创新发展的战略思维,通过扩展营销渠道、提升产品附加值、管理升级等方式,步履坚定的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

  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双塔食品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不断创造发展新优势。

  创新贸易优势 营销领域更广

  公司主营业务产品豌豆蛋白、粉丝、膳食纤维等,海外市场需求逐步扩展。一方面稳固欧美市场,因质量更优、服务更优,市场没有受到疫情影响,销量稳步提升;另一方面,加快开发新兴市场,与日本双日食料签订战略协议,在豌豆蛋白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方面展开合作,升级全球化战略。国内营销更是劈波斩浪,6月份的国内经销商大会,实现2.3亿元订货打款,市场占比份额稳步增加。

  技术研发优势 发展动力更足

  双塔食品与科研院所、行业专家强强联手,共同开发高品质蛋白的产品升级,在白蛋白、全蛋白等领域实现全新突破;同时,瞄准植物蛋白肉、豆浆粉等新品研发,提升高端蛋白衍生品的附加值,探索高利润的新增长点。

  双塔食品是粉丝行业内第一家上市企业,是粉丝行业和豌豆制品行业的领航者,在豌豆蛋白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双塔一直是掌控尖端技术、销量和业绩占据领先地位的第一家。随着新项目的逐步落地、投产,新增产能逐步释放,双塔的业绩将持续增长,继续发扬领跑者的风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忠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