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航班票价更优惠!2019年烟台机场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举行

2019-04-16 21:1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烟台机场夏航季航班推介会现场

 

烟台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科长常震介绍相关情况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记者 韩旸 实习生 岳茹 通讯员 常震 王侃) 4月16日上午,2019年烟台机场夏航季航班推介会举行。东方航空、国际航空、山东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和兰州机场以及烟威地区的旅行社代理人参会,意在让各公司及机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维护烟台航空市场的健康稳定,推出更多亲民的航线产品。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烟台机场旅客吞吐量位于全国229个机场中第40位,较2017年上升2位,截止到2019年3月底,烟台机场旅客吞吐量241.8万人次,同比增长24.7%,预计到年底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000万人次,国际旅游吞吐量超过80万人次,迈入千万级机场行列。”

  会上,东方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代表,针对各公司航班换季后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相关航线及旅游服务产品进行了推介。

  由于越来越多的新公司在烟台机场投入运营,机票价格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兰州航线目前票价在99元以上;广州航线目前远期票价在500元左右;贵阳航线目前远期票价在500元左右;南昌航线票价在300元左右;厦门航线票价在400元左右;西安航线票价300元左右。

  据了解,2019年烟台机场夏秋季通航城市达到72个,包括国内61个、国家和地区11个。换季后烟台机场加大了国内外骨干航线的航班密度,新增了西安、泉州、北海等多条通往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5%。

  在航线网络进一步优化的同时,烟台机场联合交运集团继续加大配套服务体系的建设和机场巴士及快线的投放力度,保障市民出行的便利。

  烟台国际机场市场营销部科长常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烟台机场定位于山东省三大干线之一,加快烟台至东三省通航点的布局,以区域性航空枢纽、面向东北亚重要的门户口岸为目标,积极打造国内外航线网络,国内骨干航线基本实现每天2班以上,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开通静冈、恢复釜山和香港地区的航线,加密大阪、名古屋航线。

2019年烟台机场夏航季航班推介会现场

  随着烟台机场航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在烟台机场持续增投运力,包括九元航空、成都航空等多家公司恢复和新增在烟台机场的航班运营,东航、山航、青岛等基地公司也加大了运力投放,烟台机场驻场过夜运力超过21架。

  据了解,近期各家航空公司也将不断推出优惠政策,回馈烟台市民,广大旅客若想进一步了解航班调整情况和优惠政策,请拨打烟台机场24小时售票电话0535—6299999或咨询各航空公司售票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