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1500亿元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

2019-04-15 18:5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5日讯 (记者 蔡云飞 摄影 史宇 通讯员 郑义) 4月1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助推烟台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付捷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张代令代表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致辞

  陈飞在致辞中说,烟台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个核心区之一,也是实体经济大市,目前正在加快发展“四新”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既需要金融给予大力支持,也为金融机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长期以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支持地方发展,与烟台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烟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烟台市高度重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正在谋划一系列支持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付捷致辞

  付捷在致辞中说,为实体经济服务是对金融工作的本质要求。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高度重视与烟台市的金融合作,将把烟台作为信贷投放的主要区域、金融创新的先行区域、践行普惠金融的重点区域,以更大力度支持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普惠民生、海洋经济、城市建设等关键领域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未来5年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向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城建项目及民生项目等领域提供不低于1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烟台市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积极为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滨州医学院成立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校企联手助力康复事业发展

    4月14日上午,徐荣祥铜像落成揭幕暨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与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共同为徐荣祥铜像揭幕;随后,王滨与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共同为“滨州医学院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详细]

    04-15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内蒙古商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4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共青团烟台开发区委员会主办,烟台市内蒙古商会团委、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区、内蒙古大学烟威校友会共同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沙龙活动,在开创互联网产业园举行。[详细]

    04-15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试水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

    “以项目投资人自愿申请为前提,在投资人作出相应承诺后,采取模拟审批、容缺预审等模式,再造项目开工前审批服务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4月12日,在烟台开发区“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该区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林世家介绍,...[详细]

    04-12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巧做“会展牌”25项重点展览活动全面启动

    烟台聘请专业团队高标准编制会展规划。 巧做“会展牌”,烟台在引进更多会展的同时,还全面动员、多点启动,开展了多项会展活动,实现了精彩开局。[详细]

    04-11 09-04烟台日报
  • 烟台发布旅游招徕奖励办法 最高奖励8万元

    为有效拉动淡季市场,《办法》还推出淡季旅游奖励,每年11月1日至次年5月30日烟台淡季旅游期间,对完成团队游客核定基数后,新增旅游团队(30人以上为奖励团队)给予淡季旅游团队奖励。 申请包机、包船、邮轮、包列、自驾游团队奖励的旅行社,需提前将申请计划报市...[详细]

    04-11 09-04烟台日报
  • “源空间书城”迈开烟台莒南商会“实体兴会”第一步

    2019年4月7日上午,由烟台莒南商会发起单位之一的烟台青华书店投资开办的烟台源空间书城在芝罘区正式营业,该书城一万平米的体量,是烟台首个集图书、教育培训、学生托管、便利店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 [详细]

    04-10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