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820套 牟平区领跑

2019-04-1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4月16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实习生 王明月) 据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4.8—4.14)新建商品房销售820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86套。成交主力项目苹果嘉园三期销售20套,凤凰琉璃海小区销售15套,滟澜海岸销售13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8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36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销售23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销售19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64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销售93套,香橙小区销售18套,依云小区二期销售11套。

  芝罘区销售15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城发·泰颐新城销售44套,建城丽都E地块销售18套,珠玑农村住房建设及危房改造B地块(春天花园)销售16套。

  福山区销售89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销售27套,奥林峰情销售12套,通用·未来城销售6套。

  高新区销售48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2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7套,兴盛·铭仕城销售5套。

  六区上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8个。其中牟平区4个,分别为智慧领域A3地块4号、6号、7号、8号楼,恒大御海天下7号地块1—3号商住楼、4—5号住宅楼,世德中央公园1号,天和新城A区7号、8号、11号楼。

  芝罘区2个,分别为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11号、12号楼,烟台毅德国际商贸城C2地块(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3号楼。

  莱山区1个,为碧桂园凤凰山庄A2地块14号楼。

  开发区1个,为中南·山海湾小区二期23-28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广告方面人才需求上升 有经验的设计师更受青睐

    上周(2019年4月8日至4月12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广告方面人才需求持续上升。主要集中在文案、创意、策划、美工、平面设计等岗位。[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工商银行1500亿元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

    4月1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助推烟台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付捷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张代令代表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详细]

    04-15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成立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校企联手助力康复事业发展

    4月14日上午,徐荣祥铜像落成揭幕暨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与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共同为徐荣祥铜像揭幕;随后,王滨与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共同为“滨州医学院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详细]

    04-15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内蒙古商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4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共青团烟台开发区委员会主办,烟台市内蒙古商会团委、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区、内蒙古大学烟威校友会共同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沙龙活动,在开创互联网产业园举行。[详细]

    04-15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正海生物:国内再生医学领域领先企业 增长态势强劲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做再生医学领域领导者”——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再生医学领域发展之路。 [详细]

    04-15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试水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

    “以项目投资人自愿申请为前提,在投资人作出相应承诺后,采取模拟审批、容缺预审等模式,再造项目开工前审批服务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4月12日,在烟台开发区“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该区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林世家介绍,...[详细]

    04-12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