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告方面人才需求上升 有经验的设计师更受青睐

2019-04-1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韦懿 滕丽梅 记者 杨瑞远) 上周(2019年4月8日至4月12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广告方面人才需求持续上升,主要集中在文案、创意、策划、美工、平面设计等岗位。

  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368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66个,岗位9804人,求职报名人数3803人。

  其中,广告方面人才需求持续上升。主要集中在文案、创意、策划、美工、平面设计等岗位。具有专业化程度高、有工作经验的广告设计人员最为紧缺。广告设计师需要能理解客户需求,完成符合客户要求的广告创意设计,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网络广告推广策略,撰写设计方案,提炼广告创意。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及高度的责任感,表达能力强及大型广告公司工作经验的求职者较具竞争力。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服务人员、操作工、营销经理、保安、设计人员、收银员、厨师、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营销人员、营业员、服务人员、操作工、办公文员、保安、钳工、焊工、美容师、司机。

  本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行政经理、企业管理、文案策划、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房产经纪、工程维修、质检人员、广告设计、执业药师等。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四举办专场招聘会(4月16日烟台市批发零售暨售后服务企业招聘会,4月18日烟台市综合服务暨销售企业招聘会),全场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工商银行1500亿元助力烟台新旧动能转换

    4月15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烟台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助推烟台重大项目合作协议。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付捷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张代令代表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详细]

    04-15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滨州医学院成立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校企联手助力康复事业发展

    4月14日上午,徐荣祥铜像落成揭幕暨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隆重举行。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与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共同为徐荣祥铜像揭幕;随后,王滨与美宝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李俐共同为“滨州医学院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详细]

    04-15 19-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内蒙古商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4月13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共青团烟台开发区委员会主办,烟台市内蒙古商会团委、烟台开创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区、内蒙古大学烟威校友会共同承办的“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沙龙活动,在开创互联网产业园举行。[详细]

    04-15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正海生物:国内再生医学领域领先企业 增长态势强劲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做再生医学领域领导者”——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再生医学领域发展之路。 [详细]

    04-15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试水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

    “以项目投资人自愿申请为前提,在投资人作出相应承诺后,采取模拟审批、容缺预审等模式,再造项目开工前审批服务流程,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4月12日,在烟台开发区“拿地即开工”推进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该区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林世家介绍,...[详细]

    04-12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巧做“会展牌”25项重点展览活动全面启动

    烟台聘请专业团队高标准编制会展规划。 巧做“会展牌”,烟台在引进更多会展的同时,还全面动员、多点启动,开展了多项会展活动,实现了精彩开局。[详细]

    04-11 09-04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