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44套 牟平区依旧领跑

2019-03-1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11—3.17)新建商品房销售74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202套。成交主力项目苹果嘉园三期销售46套,大都汇小区销售10套,河畔丽景B区销售9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5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47套,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销售18套,润华大厦销售1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2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海信天山郡销售18套,银和怡海国奥天地小区销售18套,佰和锦园小区销售12套。

  高新区销售9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24套,祥隆·又一城销售24套,中海国际社区销售17套。

  福山区销售87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奥林峰情三期成交23套, 御泰苑成交9套,中海锦城成交6套。

  芝罘区销售8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通世新城成交11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成交8套,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8套。

  关于新建商品房申请预售方面,六区新批商品房预售项目1个项目。为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16#、20#及2#办公楼、26#楼项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召开2019年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工作会议

    记者从烟台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烟台将坚持走依海富市、以海强市、人海和谐、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努力把烟台建设成为海洋经济强、海洋环境美、海洋管理优的全国一流海洋经济大市,力争全市海洋生产总值高于国民生产总值(GDP)2个百分点以上,...[详细]

    03-18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国果菜茶产业对接交易会在烟台开幕 300余家企业参展

    3月15日—16日,中国果菜茶产业对接交易会暨第二十五届(春季)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详细]

    03-15 14-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21家民营企业入选山东两批“蹬羚”企业名单

    3月13日,由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协办的全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在东山宾馆举行。[详细]

    03-14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全市就业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上午,烟台全市就业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3-13 1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共为27个涉农标准制修订项目发放资助 助推乡村振兴

    目前,烟台共为27个涉农标准制修订项目发放23.5万元资助,涉及海洋养殖、农业种植栽培、绿色防控、综合防治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  去年,市市场监管局下达了25项制定、8项修订的农业标准计划,为农户提供通俗易懂、简明有效的标准化技术支撑 [详细]

    03-13 08-03YMG
  • 中集来福士与挪威阿克集团开启360度全方位合作

    3月4日,中集集团与挪威最大的工业投资公司阿克集团(Aker Grou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中集来福士与阿克集团签订了企业之间业务及项目的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海洋石油天然气、海洋渔业、模块化产品等领域开展全面及深度合作,包括Aker BP上游开发优先使用中集...[详细]

    03-12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