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市就业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3 08:1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记者 杨瑞远 摄影 容德宇) 3月13日上午,烟台全市就业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烟台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首要任务,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烟台市人社局局长高君勃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导向,按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进一步聚焦重点,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大局,全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围绕发展大局,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补齐短板,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实现助推转型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要求,人社部门要积极转职能、提效能,建设一支专职化、专业化队伍,打造一流服务窗口。要按照“保三争二抢第一”的要求,在全国、全省创出特色、打造品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树立一流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共为27个涉农标准制修订项目发放资助 助推乡村振兴

    目前,烟台共为27个涉农标准制修订项目发放23.5万元资助,涉及海洋养殖、农业种植栽培、绿色防控、综合防治和农产品加工等领域  去年,市市场监管局下达了25项制定、8项修订的农业标准计划,为农户提供通俗易懂、简明有效的标准化技术支撑 [详细]

    03-13 08-03YMG
  • 中集来福士与挪威阿克集团开启360度全方位合作

    3月4日,中集集团与挪威最大的工业投资公司阿克集团(Aker Group)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中集来福士与阿克集团签订了企业之间业务及项目的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海洋石油天然气、海洋渔业、模块化产品等领域开展全面及深度合作,包括Aker BP上游开发优先使用中集...[详细]

    03-12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后勤服务类人才需求提升 心细吃苦保洁员最抢手

    上周(2019年3月4日至3月8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服务类岗位人员需求较大。招聘职位主要集中物业公司、餐饮酒店以及家政公司的服务人员、保洁人员、物业管理员等。[详细]

    03-1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经济压舱石!2018年烟台工业增加值3442亿,占GDP的44%

    3月11日,烟台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信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下部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烟台工业增加值3442亿元,占GDP的44%;工业税收340亿元,占全部税收786亿元的43.2%;全市6成的外资、9成的进出口来自工业,是...[详细]

    03-13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598套 牟平区成销量冠军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4—3.10)新建商品房销售598套。 [详细]

    03-1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超1亿美元!烟台海关利用原产地证为辖区企业减免关税

    原产地证书是出口产品在进口国享受优惠关税待遇的必要书面凭证,被称为“有价证券”和开启国际市场的“金钥匙”。2018年以来,烟台海关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帮助企业在国际贸易竞争中发挥原产地证的竞争优势。 [详细]

    03-12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