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乐家八角MALL盛大开业 打造大型邻里社区商业中心

2021-01-01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中机城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烟台乐家八角MALL于2021年1月1日盛大开业。烟台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古现街道、业达集团、青岛银行、中机城市控股集团、博鸿置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剪彩典礼。

  该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天津北路2-2号,建筑面积约 3.5万㎡,涵盖精品超市、智慧农贸市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乐家影院、时尚餐饮、儿童娱乐、生活配套零售等多种业态。致力于令商业具备更大的亲和力与创新性,通过业态配置以及公共空间的贴心设计,让周边居民感受到有用、有利、有趣、有心的生活日常。

  作为烟台开发区首家大型邻里社区商业中心,该项目秉承一站式、多功能、小而全的定位,不仅仅是一个社区商业中心,更是社区居民的社交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文化休闲中心、社区党建中心、社区健康中心和情感归属中心,并将为八角地区乃至整个开发区提供家一般的温情服务。乐家八角MALL将成为满足社区居民“精神需求”,打造“十分钟生活圈”、“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商业中心。

  邻里欢聚,尽享乐家,还原社区生活热烈的温度,致力于为烟台八角地区周边“一公里”内的居民提供生活、休闲、服务等多重便利。中机城市控股将实现落足社区商业从“家”的建造者到“家”的守护者的角色转变,为最平凡的“家”、最有温度的生活而“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