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1”庆元旦儿童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2020-12-28 1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粟 见习记者 李丹丹 烟台报道

  12月27日上午, “你好,2021”庆元旦儿童文艺汇演在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烟台大众网、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主办,梦之舞舞蹈艺术团、金色之翼少儿主持,卓艺艺术培训承办,主题为“你好,2021”。庆元旦儿童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包括年味十足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古色古香的古筝弹奏、绘声绘色的故事分享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连连鼓掌,大呼过瘾。

  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参演小朋友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表达着对新年的欢迎。她们不仅活泼可爱,萌翻全场,而且各显才能。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据悉,此次参加演出的小朋友最小的仅3岁半,大家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却已经学了多年跳舞、演讲、主持,为了本次表演,她们从很早就开始排练准备了。

  像本次活动中梁永琰小朋友朗诵的《少年中国说》中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相信有这些奋发向上的祖国花朵,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回顾2020,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了不平凡,展望2021年,一切充满着朝气与希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一切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