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来袭 中石化携手海尔直播卖货精彩纷呈

2020-10-01 13:36: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芝罘屯海尔专卖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相澎 见习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9月30日晚7点,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石油分公司联合烟台芝罘屯海尔专卖店共同开展的首届烟台易捷&海尔家电节线上直播活动正火热进行。本次直播活动共涉及11款海尔智慧家电,覆盖衣、食、住、娱多个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一站式美好生活体验。

烟台芝罘屯海尔专卖店部分产品  

  直播现场热闹非凡,经验丰富的两位主持人与训练有素的海尔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为消费者详细介绍了每款产品的功能、特点,提供了专业贴心的选购建议。海尔工作人员还对部分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功能展示,600升风冷变频对开门冰箱中储存了一周但依旧新鲜的蔬菜、嵌入式56升蒸烤一体机烹饪出的多款诱人美食,让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更直观地看到海尔家电的智慧之处。“这次活动我们不仅为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提供超低价,还提供部分产品整机6年、核心零部件10年的延保服务,给大家带来功能实用、价格合适的产品。”海尔烟台中心渠道经理王迎春说道。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另外,本次活动的秒杀环节和抽奖环节也十分精彩。11款家电中有3款秒杀家电,每款仅提供五台,这不仅拼运气更拼手速。芝罘屯海尔专卖店为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每轮产品讲解结束后,主持人会通过手机截屏的方式抽出5位幸运儿送出浪琴水具五件套,在活动最后更是送出一台惊喜大礼——养生壶。

  海尔烟台中心渠道经理王迎春表示,与中石化进行跨界合作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资源互换,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消费者更了解海尔智慧家电。
  本次直播活动也为国庆假期的线下门店促销活动拉开序幕,错过直播的消费者无需遗憾,10月8日前,到指定门店,可享受与9月30日晚直播活动相同的优惠与服务。线下指定门店:烟台芝罘屯海尔专卖店、烟台绿色家园海尔专卖店、蓬莱海尔专卖店以及海阳泰华海尔专卖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