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骊住爱邸骊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盛大举行

2020-12-21 10:11:28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日本骊住爱邸骊新品发布会&设计师沙龙”在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荣耀启幕!

  日本骊住集团各领导、烟台市设计大咖、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骊住“爱邸骊”系列新品的发布。

  本次盛会出席的嘉宾有骊住中国销售部部长柳泽孝典、骊住全国销售总监朱嘉炜、骊住华北区销售总监文洪涛、烟台骊住总经理段新忠、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商管部经理秦泗密、中天设计总经理崔海鹰、己造设计总经理张自然、尚邦设计总经理刘受星、墅工装饰总经理凌霄等。

  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商管部经理秦泗密发表致辞

  烟台骊住总经理段新忠致欢迎辞

  骊住中国销售部部长柳泽孝典部长表示,骊住作为一家从事建材和住宅设备行业的日本知名企业,100 多年以来,麾下的成功品牌始终汲取传承精髓,融合未来愿景。早在 20 世纪初期,骊住老牌公司的创始人就开启了创新时代,并制定了准则。基于这些准则,骊住成为了日本建筑和住宅行业最受敬重的品牌之一。

  骊住全国销售总监朱嘉炜介绍,骊住通世泰成立于2001年,是日本骊住集团的木制品生产工厂,工厂生产的产品至今已出口日本1000多万樘,在日本市场和中国市场都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致力于设计、制造出对人、对社会和世界更有意义的产品,采用精选的环保材料和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以及自动化生产模式,采用健康优质的高品质基材,使用符合日本F☆☆☆☆标准的环保胶,将匠心品质、人性化设计融入到产品中,致力于为改善人们生活的舒适感和生活方式做贡献。

  骊住华北区销售总监文洪涛带来骊住新品爱邸骊系列的介绍,该系列由骊住骊住全球首席设计官——保罗·弗劳斯打造。

  保罗·弗劳斯(Paul Flowers)

  保罗在多元化的国际职业生涯中,曾在著名的伦敦小型设计工作室和世界上的大型组织工作。2008年,保罗被列入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40岁以下40杰”榜单,该奖项旨在表彰40岁以下的欧洲大创意人才。 在他富有成效的职业生涯中积累了众多的国际著名名设计奖项,包括令人羡慕的2012年红点“年度设计团队”。2015年4月,保罗被任命为骊住(LIXIL)水科技首席设计官(CDO)。2017年,他的职责进一步扩展至LIXIL全球设计的首席设计官(CDO)。

  爱邸骊系列产品配备有通顶款式,去除款式设计上的冗余,追求极简造型,将样式与功能完美融合。每款木门皆配有同色同树种的地板,再结合同系列的拉门、造作材等产品,从颜色到款式再到整体风格,打造出协调、融合的家居环境。爱邸骊系列产品细节处更是注重简约、隐藏式合页与门锁、可选的内藏式门碰,感观上简约整洁、浑然一体。作为一款国际款式的门产品,在研发ID系列产品时,骊住本着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在去掉多余元素的同时,保留了层次感和设计感。骊住在更多地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与期望的基础上去繁就简,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纯粹却又放松的空间,特别将注意力集中在产品最重要的部件,门把手上,作为产品上平时被最多触碰的地方,追求高档质感的同时,也特别考虑兼顾了安全性能。

  文洪涛表示:“骊住为了产品的品质和美观,各方面的表现和材质的平衡花费了不少精力,非常高兴与各位设计师、建筑师们共享我们的想法。”

  活动结束后,众多设计师至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四楼骊住展厅参观,并对爱邸骊新品系列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细节决定一切,在场各位设计师朋友对于爱邸骊新品设计方面产生许多共鸣,现场设计师在参观后表示,在产品设计中,爱邸骊在更多地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与期望的基础上去繁就简,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纯粹却又放松的空间,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一个美丽而简约的高端空间。

  本次日本骊住爱邸骊新品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圆满举行,期待骊住携手设计师合作,推动家居行业的创新发展,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为优质的家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