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小小护旗手”活动现开启全城征集!

2019-09-24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4日讯 弘扬爱国精神,彰显人民力量。近日,由大众网发起的“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大众网将联合多家爱国企业在全省16地市举办各类“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的爱国主题活动,由此抒发大家对新中国的热爱。

  少年强,则中国强!身为华夏儿女,守护国旗,就是守护我们的祖国,守护我们共同的信仰。孩子们作为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应当从小在他们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树立孩子们的爱国主义观念,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从心底做到了解祖国,热爱祖国。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迎合“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活动的爱国主旋律,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意识,烟台大众网将联合莱山宝龙城市广场在国庆期间举行“小小护旗手”活动。现场将有主持人向孩子们讲述国旗、国徽的含义,讲述我国的建国历史,并让孩子们知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同时,主办方将为每一位到场的孩子和家长分发手持小国旗,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现场护送至商场顾客或商家手中,使孩子们在活动中增强热爱祖国、保护国旗的责任感。当天所有到场小朋友和家长将统一在活动现场亲手绘制“爱国主题T恤衫”,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最鲜艳的色彩表达出来。

  此外,主办方将在活动当天现场进行相关爱国知识小问答及幸运抽奖环节,所有中奖的小朋友都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爱国小徽章”或“DIY爱国主题纽扣画”等丰富奖品。

活动日期:10月1日 9:30-12:00

活动地点:莱山宝龙广场负一楼

参与要求:小朋友年龄需在4岁以上,全程由至少一名家长陪同,仅限40个名额。  

活动报名方式如下:

  1、固话报名:0535-62883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小小护旗手+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小小护旗手+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如果你对祖国饱含足够的热爱,如果你愿意借国庆这一契机让孩子感受最具爱国教育意义的氛围,请带孩子加入到“小小护旗手”的行列中来,14亿护旗手,我们一同坚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节“小小护旗手”活动现开启全城征集!

    弘扬爱国精神,彰显人民力量。近日,由大众网发起的“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大众网将联合多家爱国企业在全省16地市举办各类“14亿护旗手,有你有我”的爱国主题活动,由此抒发大家对新中国的热爱。[详细]

    09-25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守护美丽海岸线 志愿者们在行动

    为凝聚社会环保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环保意识,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早报、青岛大学志愿者联合举办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主题国际净滩活动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举行。[详细]

    09-23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 22日秋季车展见

    秋季车展明日开幕,作为一年中最大的一届汽车文化盛会,当然不只有汽车而已,烟台大众网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也会在秋季车展上与大家见面![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百余辆自驾车齐聚仙境蓬莱 助力秋季车展 共赏中秋月圆

    2019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车展前夕,恰逢中秋小长假,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裕华、恒邦、大成等汽车4S店以及TX超跑文化中心,特邀本届秋季车展部分参展汽车品牌车友会自驾游爱好者,共同踏上“蓬莱·巡游仙境...[详细]

    09-24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7.5米高“玉兔”蹦到烟台 大悦城再添中秋打卡地标!

    中秋节到了,阖家团圆除了一顿团圆饭,也必定要一块出游、逛街。近日,在烟台街头出现的一个超级月亮和巨型玉兔,引发了很多市民关注。[详细]

    09-16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专业化饮料平台步入正轨:中国食品销量、收入、利润全面增长

    8月27日,一份由中粮可口可乐大股东中国食品发布的财报:自2017年年底正式成为中粮集团专业化饮料平台以来,取得了“连续三个报告期实现可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利润双增长”的亮丽成绩,更是坐实了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大有可为。 [详细]

    08-28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