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百余辆自驾车齐聚仙境蓬莱 助力秋季车展 共赏中秋月圆

2019-09-13 11: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3日讯 (记者 郭婉莹)2019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车展前夕,恰逢中秋小长假,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裕华、恒邦、大成等汽车4S店以及TX超跑文化中心,特邀本届秋季车展部分参展汽车品牌车友会自驾游爱好者,共同踏上“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之旅,为秋季车展火热助力!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承办,活动自启动宣传以来,受到了来自一汽大众、斯柯达、领克、广汽本田、丰田、荣威、威马新能源等10余个汽车品牌俱乐部及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AMG、奔驰敞篷等超跑发烧友和中墅房车车队的广泛关注,短时间内报名参与的自驾车已达百余台。

  据了解,本次自驾游活动将于9月14日上午在蓬莱君顶酒庄启幕,活动现场将发布包含蓬莱阁、八仙过海、三仙山、戚继光故里、蓬莱各大酒庄等14家著名景区在内的精品自驾游线路,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人性化和深度体验的自驾出游线路参考。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外多地的自驾车友代表齐聚蓬莱,在中秋小长假携家人一同赏月,提前感受仙境蓬莱自驾游的惬意时光,也为第十五届秋季车展打造更广阔的影响力。

  烟台国际车展至今已连续举办15年,每年秋季车展的影响力之广泛更是逐渐成为专业汽车展会的标杆,室内外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观展人数每年创新高,买车便宜,省时省力已经成为烟台国际车展的重要标签之一。“与以往不同,今年的秋季车展将打破以往车展传统印象,突破以往格局和传统意义上只为看车、买车而举办的车展。”烟台车展组委会负责人刘晓告诉记者,本届车展现场不仅有文艺汇演、环保布袋创意大赛、首届少儿网络春晚车展专场海选赛等环节精彩上演,还将有车展女神之称的“龚玥菲”携汉服、cosplay、比基尼三大主题人物共同亮相,穿越时空而来的古装美女、跨越次元壁降临的二次元萝莉及性感热辣的现代比基尼模特,定有一款能获得你的青睐,陪你玩转车展。

  值此烟台国际车展十五周年之际,组委会将为前来参展的市民倾情献礼,打造一场百万“豪”礼0元拿的全民娱乐互动活动,无论是否买车,华为手机、华为手表、按摩椅、跑步机、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等精美礼品都将有机会“0元”拿!此外,龙口、招远、莱州、蓬莱、海阳等县市区看车团组团到车展看车买福利依旧,各种车展购票优惠更是数不胜数。9月19日-23日一场品质优、规模大、档次高立足烟台辐射山东的车坛盛事即将耀世登场,2019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守护美丽海岸线 志愿者们在行动

    为凝聚社会环保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环保意识,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早报、青岛大学志愿者联合举办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主题国际净滩活动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举行。[详细]

    09-23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 22日秋季车展见

    秋季车展明日开幕,作为一年中最大的一届汽车文化盛会,当然不只有汽车而已,烟台大众网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也会在秋季车展上与大家见面![详细]

    09-18 0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百余辆自驾车齐聚仙境蓬莱 助力秋季车展 共赏中秋月圆

    2019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车展前夕,恰逢中秋小长假,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裕华、恒邦、大成等汽车4S店以及TX超跑文化中心,特邀本届秋季车展部分参展汽车品牌车友会自驾游爱好者,共同踏上“蓬莱·巡游仙境...[详细]

    09-24 11-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7.5米高“玉兔”蹦到烟台 大悦城再添中秋打卡地标!

    中秋节到了,阖家团圆除了一顿团圆饭,也必定要一块出游、逛街。近日,在烟台街头出现的一个超级月亮和巨型玉兔,引发了很多市民关注。[详细]

    09-16 13-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专业化饮料平台步入正轨:中国食品销量、收入、利润全面增长

    8月27日,一份由中粮可口可乐大股东中国食品发布的财报:自2017年年底正式成为中粮集团专业化饮料平台以来,取得了“连续三个报告期实现可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利润双增长”的亮丽成绩,更是坐实了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大有可为。 [详细]

    08-28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中国食品驶入三条增长快车道 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提升19.5%

    8月27日,中国食品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食品”,股票代码:00506.HK)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中国食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净利润同比提升19.5%。上半年,中国食品继续实现销量、收入、利润全面增长,且收入增长快于销量增长,利润增长快于收入增长。 [详细]

    08-28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