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春季车展盛装亮相 4.8万人观展汽车销量千台

2019-04-11 21: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1日讯 11日上午,2019烟台春季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作为本年度第一次大型车展,开展第一天,到车展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车展首日室内外观展人数约4.8万人次,各品牌汽车销售总量约1000台。

  据了解,本次春季车展博览中心室内5个展馆同室外免费展区同时开放,展出面积近6万平米。车型集合烟台地区所有主流品牌4S店,合资热销品牌、自主热门品牌、新能源汽车品牌以及豪华进口品牌如迈凯伦、迈巴赫、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其中兰博基尼作为豪车代表之一阔别多年再次回归,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拍照,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大饱眼福。

  买车优惠不减 新能源继续领跑

  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在TNGA架构平台支持下的全球性汽车品牌丰田,此次集合了三家4S店的十几款车型前来参展,在众多合资品牌汽车中显得尤为突出。丰田销售经理王英杰告诉记者,丰田汽车主要依靠自身的口碑和过硬的质量赢得消费者始终的信赖,不仅免去车主购车后在维修保养方面的后顾之忧,还以省油著称。“由于丰田有高端的技术支撑,像以即将推出的这款亚洲龙为代表的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主导趋势,另外还有享受优惠政策的插电新能源车型以及全球销量最高的丰田卡拉等,价格在其他品牌同等配置车型中都属于较为优惠的,希望市民不要错过。”王英杰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随着国家相关政策扶持,本次车展中的新能源车依旧不断吸引众多车主上前一探究竟,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季车展的初衷,就是为老百姓打造一个看车方便买车实惠的平台,当下的市场环境决定了新能源汽车的关注度及销量必然会逐年增长,且每个季节节点的优惠力度不尽相同,因而市民可趁春季车展优惠期间尽情选购。

  本次春季车展现场订车的市民,依旧可以参加免费抽取现金红包活动,并且均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汽车装潢礼包以及组委会提供的千元加油卡、IMK泰拳格斗训练营800元月卡等丰厚礼品。“除了延续往年所有经销商大力推出的购车优惠活动外,今年还有来自烟台市区及各县市区的10家景区入驻烟台春季车展现场,在向参展人员展示烟台文化旅游风情风貌的同时,为参展人员奉上了一份丰厚的文旅大礼包。”烟台汽车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晓告诉记者。

  县市区参与度提升 汽车文化成主流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以往车展更偏重于展商成交量不同,本届春季车展现场文化及市民互动活动明显增多,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车展中来,组委会在车展期间不定期推出模特大赛、少儿车模、展区快闪、刺激战场赛(吃鸡比赛)、青少年泰拳格斗对抗赛、网红花墙等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我们特邀来自意大利的歌唱家为车展助阵,周末的客流高峰还会举办非遗展览,活跃现场气氛,让市民在看车的同时感受文化氛围,真正打造汽车文化的大环境。”

  此外,为使县市区的市民更近距离感受大型车展的魅力,本次烟台春季车展组委会加大了县市区看车团的投入力度,开通了从海阳、栖霞、莱阳、蓬莱、招远、龙口、莱州等到车展现场的免费直通车。县市区市民不仅可免费乘坐往返大巴车,进入展馆也不需要门票,且如果现场订车,在原有订车礼的基础上还有精美礼品相送。不仅如此,历年车展现场必不可少的美食嘉年华,集合了吃、喝、玩、乐、车样样齐全的盛宴,也充分满足了前来观展市民的双重味蕾。

  车展期间,为响应环保倡议,组委会特提醒市民绿色出行,可乘坐公交车: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游1路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如驾车前往可导航至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将车辆停放至体育公园免费停车场内。另有滴滴打车券回馈观展市民,竭诚提供一站式的方便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盛装亮相 4.8万人观展汽车销量千台

    11日上午,2019烟台春季车展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为期5天。现场有约7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集体亮相。作为本年度第一次大型车展,开展第一天,到车展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经初步统计,车展首日室内外观展人数约4.8万人次,各...[详细]

    04-16 2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万达“青春风采,舞动万达”街舞比赛开始报名了!

    盼望着,春暖花开,人间的四月天就这么来啦!窝了一整个冬天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了!脱下厚重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穿上轻薄的运动服,不妨来一场酷酷的街舞Show吧![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2019年4月6日,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即将闪亮登场!欢迎各位小小运动员带着爸爸妈妈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哦![详细]

    03-28 22-03
  • 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

    3月22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就加强工商联建设听取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意见建议,推动烟台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详细]

    03-24 1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高昂动感的音乐和节奏紧俏的隆隆鼓点声,万众瞩目的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时于烟台芝罘区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店址处隆重开幕。[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3月17日烟台芝罘万达大型春季免费招聘会即将举行!

    春暖花开,黄金三月。眼下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年度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想要找工作的你,想要寻求新环境、新挑战的你……此次免费...[详细]

    03-13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