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2019-03-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1讯 (记者 泮勇衡)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高昂动感的音乐和节奏紧俏的隆隆鼓点声,万众瞩目的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时于烟台芝罘区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店址处隆重开幕。公司各团队及其负责人,鲁信影城、GXG、等国内外品牌代表、烟台市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致誓言。用铿锵誓言,表达了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开始,由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总经理郭明率先致辞。他用激昂的言语向在场媒体与烟台大众们讲述了我们建设过程中所克服的重重困难,弘阳人坚韧不屈的品质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弘阳生活+购物中心从开始建设到今天所付出的诸多努力。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总经理代替所有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员工作出承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努力工作,保证准时盛大开业。

  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建设历经数月,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的漫长过程。郭明总强调,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留下了太多的烟台文化和情感,他是兴盛发展的标志。现在我们弘阳生活+购物中心要在这里扎根,就要让他继续兴盛,创新发展,尽己所能的把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建设成为新的城市中心,用新潮新心意让烟台市场“百花齐放”。

  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里,广场建设已经进入店面装修阶段,已有20余家商铺强势入驻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致力于发展全面化全新店铺装修模式,展现给人们多功能现代化的消费体验。只要您来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应有尽有。因为烟台弘阳生活+的目标是要为烟台人民打造一个全新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身的全新体验式购物中心。

  未来,弘阳将在全国筹备和开发多个商业项目,弘阳商业对未来充满信心,也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关心下,在各位商家的鼎力支持下,在弘阳集团专业管理的优势下,弘阳商业必将共同为山东的商业发展谱写全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高昂动感的音乐和节奏紧俏的隆隆鼓点声,万众瞩目的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时于烟台芝罘区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店址处隆重开幕。[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3月17日烟台芝罘万达大型春季免费招聘会即将举行!

    春暖花开,黄金三月。眼下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年度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想要找工作的你,想要寻求新环境、新挑战的你……此次免费...[详细]

    03-13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举办“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创业服务活动

    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辖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三八”节礼物。[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

    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届时,烟台市各大高校毕业生、各行业精英及社会求职者将前来参会,现征集用人单位。[详细]

    03-06 08-03
  • 烟台铁路刑警大队牢固防线力保“春运”旅客安全

    历经40天的“春运”安保工作即将收官,烟台铁路刑警大队严密防线,强化措施,力保辖区乘降车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详细]

    02-26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众网3.15酒水消费维权热线开启 即日起征集新闻线索

    当前,白酒、啤酒、葡萄酒、保健酒、瓶装水、饮料等产品品牌琳琅满目,价格参差不齐,外形包装更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关于酒水消费的纠纷屡见发生,是时下大家关注的热点。 [详细]

    02-22 15-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