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烟台芝罘万达大型春季免费招聘会即将举行!

2019-03-13 09: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黄金三月,春暖花开。眼下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3月17日即将举行2019年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想要找工作的你,想要寻求新环境、新挑战的你……此次免费春招千万不要错过,你想要的岗位都在这里!

  届时,来自教育文化、餐饮、金融理财、汽车消费、家具房产、计算机、化学化工、医药、运动健身等各业、各领域的80余家用人单位将前来招聘。西南交通大学烟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烟台红星美凯龙家居有限公司、烟台富尔玛家居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山东茂昌眼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烟台大成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烟台红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海能生物肥料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此次招聘面向大众,学历不限,只要你肯干、肯努力、肯钻研!千余个岗位总有一个适合你!快来参加吧!

    【指导单位】:芝罘区人才市场、毓璜顶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烟台大众网、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时间】:2019年3月17日(9:30—16:30)

  【地点】:烟台芝罘万达广场1号门外广场

  【温馨提示】:建议求职者求职携带相关资料:简历以及相关作品。不同的文件可分清种类放入不同的文件夹,贴上不同颜色的标签,便于查找。文案策划类的岗位,建议带上自己的相关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