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2019-03-28 17:04:00 来源:  作者:

  一年中最好的季节不要宅在家里,带着小朋友们出来尽情地享受春光吧!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即将闪亮登场!欢迎各位宝爸宝妈带着小小运动员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哦!

  活动时间:2019年4月6日14时

  活动地点:开发区万达2号门外广场

  活动内容:

  1、手忙脚乱

  【活动规则】家长按照地上的脚印帖和手印贴在赛道上闯关,手脚印按错或者没有按照指定来做,家长需重新开始。按照规定完成动作率先通过者即为胜利。

  2、旱地龙舟赛

  【游戏规则】每4组家庭乘坐一个龙舟进行接力,从起点出发经折返处返回换下一组,率先完成的一组获胜。如有一方孩子掉下龙舟,该队需返回起点重新开始接力。

  2、风筝绘画

  比拼环节完成后,大家一起进入2号门内广场进行风筝绘画,小朋友可以在风筝上描绘出美丽的春色,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和童真童趣,家长可以在一旁帮助孩子搭配颜色和指导,共同绘出一幅属于春天的景色。

  这么有趣的亲子活动,心动的家长们赶快行动起来呀!带上家里的小运动员,4月6日14:00开发区万达,我们不见不散。

  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亲子运动会+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亲子运动会+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2019年4月6日,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即将闪亮登场!欢迎各位小小运动员带着爸爸妈妈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哦![详细]

    03-28 22-03
  • 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

    3月22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就加强工商联建设听取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意见建议,推动烟台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详细]

    03-24 1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高昂动感的音乐和节奏紧俏的隆隆鼓点声,万众瞩目的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时于烟台芝罘区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店址处隆重开幕。[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3月17日烟台芝罘万达大型春季免费招聘会即将举行!

    春暖花开,黄金三月。眼下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年度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想要找工作的你,想要寻求新环境、新挑战的你……此次免费...[详细]

    03-13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举办“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创业服务活动

    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辖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三八”节礼物。[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

    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届时,烟台市各大高校毕业生、各行业精英及社会求职者将前来参会,现征集用人单位。[详细]

    03-06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