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万达“青春风采,舞动万达”街舞比赛开始报名了!

2019-04-03 11:1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盼望着,春暖花开,人间的四月天就这么来啦!窝了一整个冬天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了!脱下厚重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穿上轻薄的运动服,不妨来一场酷酷的街舞Show吧!

  这个周六(4月6日)芝罘万达即将举行“青春风采,舞动万达”Freestyle街舞个人赛,热爱街舞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在一分钟的时间里尽情舞动、展现舞姿吧!现场观众将为你们欢呼与鼓掌!

  【活动时间】:

  4月6日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芝罘万达广场1楼中庭

  【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街舞+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街舞+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只要你热爱街舞,擅长街舞,就快来报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万达“青春风采,舞动万达”街舞比赛开始报名了!

    盼望着,春暖花开,人间的四月天就这么来啦!窝了一整个冬天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出来活动活动了!脱下厚重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穿上轻薄的运动服,不妨来一场酷酷的街舞Show吧![详细]

    04-0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发区万达春季亲子运动会开始报名啦!

    2019年4月6日,由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春季亲子运动会即将闪亮登场!欢迎各位小小运动员带着爸爸妈妈来参加我们的运动会哦![详细]

    03-28 22-03
  • 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

    3月22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工商联主席会长座谈会,就加强工商联建设听取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意见建议,推动烟台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张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详细]

    03-24 11-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伴随着高昂动感的音乐和节奏紧俏的隆隆鼓点声,万众瞩目的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于2019年3月21日上午10时于烟台芝罘区烟台弘阳生活+购物中心店址处隆重开幕。[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3月17日烟台芝罘万达大型春季免费招聘会即将举行!

    春暖花开,黄金三月。眼下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的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年度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想要找工作的你,想要寻求新环境、新挑战的你……此次免费...[详细]

    03-13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福莱山街道举办“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创业服务活动

    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辖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三八”节礼物。[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