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山街道举办“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创业服务活动

2019-03-0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泮勇衡)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辖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三八”节礼物。
  3月8日上午,由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主办的“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主题活动在开发区衡山路商圈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创业意识,激发女性创业热情,营造福莱山女性创业好环境,引导女性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展示巾帼风采。
  烟台开发区团委陈昉书记、开发区双创中心刘建彬副主任应邀出席活动,福莱山街道党委委员刘爱华致欢迎辞,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女性创业者到场。
  刘爱华在致辞中指出,女性创业者是创业大军中的“精彩一族”,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激励更多女性在双创时代洪流中奋发进取、追梦圆梦,希望广大女性抓住机遇、奋勇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巾帼业绩。福莱山是创业创新的热土,相信大家在新的征程上,必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开发区创业创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山东主创数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历娟、烟台罗兰佩蒂美容养生会所总经理李慧芳、烟台睿宸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慧婷、银河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晓萌四位不同行业的优秀创业女性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莱山街道举办“创业福莱山 魅力新女性”创业服务活动

    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为辖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别样的“三八”节礼物。[详细]

    03-08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

    正值每年招聘、求职就业黄金期,应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求,烟台大众网联合烟台芝罘万达广场、芝罘区人才市场,将于3月17日举行2019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春季大型免费招聘会,届时,烟台市各大高校毕业生、各行业精英及社会求职者将前来参会,现征集用人单位。[详细]

    03-06 08-03
  • 烟台铁路刑警大队牢固防线力保“春运”旅客安全

    历经40天的“春运”安保工作即将收官,烟台铁路刑警大队严密防线,强化措施,力保辖区乘降车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详细]

    02-26 2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众网3.15酒水消费维权热线开启 即日起征集新闻线索

    当前,白酒、啤酒、葡萄酒、保健酒、瓶装水、饮料等产品品牌琳琅满目,价格参差不齐,外形包装更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关于酒水消费的纠纷屡见发生,是时下大家关注的热点。 [详细]

    02-22 15-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如何表达爱Ta的心:开发区万达情人节活动报名开始啦!

    到底给最美的Ta准备什么呢?究竟怎样才能表达“爱Ta依旧”?真是挖空心思都想不出来!那2月14日(本周四)你一定要带你的Ta到开发区万达,因为这里即将盛大开展超浪漫、超甜心、超花样的“特别的爱送给最美的你”情人节告白气球专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东阿阿胶与烟台...[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30日,2018年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第三届圣诞亮灯仪式暨“蓬勃发展”主题答谢晚宴圆满落幕。热情好客的酒店团队成员与300多位来自各行业的业界领袖及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分享快乐和喜悦。[详细]

    02-13 10-0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