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烟台少儿网络春晚蓬莱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10-09 11:38:01 来源: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静  烟台报道

    9月20日,养生堂&燕喜堂“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蓬莱赛区选拔赛在蓬莱宝龙广场举行,150多名少年儿童用优美的舞蹈展现了童年的姿态,以清亮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的旋律。

  本次“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大赛邀请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选手们的表演做出了专业且全面的点评。

  9月20日下午,蓬莱宝龙广场的海选现场热闹非凡,150多名小选手带来唱歌、舞蹈、器乐、朗诵等各种表演,比赛精彩绝伦,高潮迭起。陪同参赛的父母们、舞蹈学校的老师们以及现场观众等拿起手机、摄像机,记录下小选手们在舞台上的美好瞬间。

  让人眼睛一亮的是由晶灵之梦舞蹈学校一群平均年龄在10岁的孩子们带来的《这疫年》,舞蹈把医护人员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校长王晶表示,编排这个舞蹈,是为了使孩子们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也了解祖国的伟大和职业应担负的责任;E·Z舞蹈学校的《夏日里的火花》让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似火、活力绽放;《少年中国梦》的小选手用字正腔圆、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电子琴独奏等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

  本次大赛包括声乐、舞蹈、器乐等多种形式,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多重赛制层层选拔,最终成绩前三名可获得烟台市少儿网络春晚的特邀演出的名额。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全市喜欢艺术、热爱表演活动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艺术文化生活,展现了青少年儿童健康活泼、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蓬莱选拔赛晋级名单公布:

  蓬莱预选赛中以下10组节目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名额。

  海选报名征集: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