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少年 新烟台” 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火热招募

2021-06-26 21:1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肖静 烟台报道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生活,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这个夏天,“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将筑起梦想的舞台。即日起面向3-13岁少年儿童在全市招募参赛选手,无论擅长舞蹈、声乐、器乐还是朗诵、快板等才艺,都可报名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新时代、新少年、新烟台”成长快乐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指导,大众网烟台、养生堂药业、山东燕喜堂主办。

  本次大赛自海选赛开始,将通过文字、图片、短视频、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记录选手们的参赛过程,记录下他们成长和进步的每一刻,并通过媒体进行全面发布、广泛传播。参赛选手可以随时关注大赛进程,获取赛事的最新动态,包括晋级名单、投票事项等,尽情分享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或团体,均可获得不同赛段荣誉证书和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每场海选前十名皆可获得价值200元的迪士尼消杀礼包,大赛总成绩前十名选手不仅能够获得价值500元的成长快乐大礼包,还将获得才艺大赛荣誉证书。前三名还将获得特邀出演机会,登上烟台少儿网络春晚的舞台!

  为了让选手们在层层激烈的选拔中既锻炼心智,又能学到专业知识、获得长足的进步,自海选赛开始,主办方将邀请媒体人士、业内专业老师等担任评委嘉宾,从不同角度为选手带来全面的指导和点评,让孩子们真正有所收获。

  “成长快乐杯”少儿网络春晚选拔赛的舞台将属于每一个才华横溢的选手,期待孩子们勇敢站上梦想的舞台,绽放耀眼光彩。

  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成长快乐品牌自2001年就起致力于全面守护孩子健康,为满足孩子日常所需营养,活动期间提供成长快乐试吃、泡腾片试饮等活动。所有报名成功的选手,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且持参赛卡到燕喜堂各大门店购买相关产品,可享受优惠折扣。

  海选报名征集:

  报名要求:

  1、报名对象: 3-13周岁的单人或团体均可。

  2、参赛形式:声乐、舞蹈、演讲、器乐等才艺不限,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赛程安排:

  6月26日 芝罘区海选赛

  7月17日 莱山区海选赛

  7月24日 开发区海选赛

  ……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

  到指定燕喜堂医药连锁门店进行报名,或通过教育机构统一线下报名。

  2、线上报名

  通过登录大众网烟台官方渠道报名。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21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3、咨询电话:0535-6688377

  通过以上渠道报名成功者需到燕喜堂指定门店领取参赛卡,所有成功领取参赛卡的选手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如果你的宝贝热爱舞台,想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与魅力,就赶快报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