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举行3·15消费者服务月活动

2021-03-15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5日,烟台红星美凯龙2021“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消费维权服务月启动仪式在烟台建材商场举行。

  现场,芝罘区黄务市场监管所所长温金亮,红星美凯龙山东营发二中心营运部长赵燕燕、副部长朱坤,烟台建材商场总经理秦泗密等出席活动。相关负责人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了烟台建材商场在顾客服务以及放心消费等方面做出的一系列举措,针对优质服务商户进行授牌。

  本次活动围绕红星美凯龙“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主题,在中国消费者协会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的基础上,更加细化了家居行业的对消费者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坚守家居消费领域安全底线。

  芝罘区黄务市场监管所所长温金亮以及红星美凯龙山东营发二中心营运部长赵燕燕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在多年的顾客服务以及消费安全的领域,通过多项服务措施,提升了建材行业的服务口碑,为消费者营造了健康、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售后体验,希望商场能够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构建家居消费引领美好生活的新风向。

  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烟台建材商场迎难而上,通过服务承诺升级、口碑体验官以及服务到家活动,在销售低迷的一年,仍然撬动了建材市场的杠杆,服务口碑分秒不松懈。

  2021年红星美凯龙结合行业优秀软装品牌,共同发起“一店一品”行业公约,保持软装品牌纯净度,烟台建材商场力求打造软装品牌的优秀经销商队伍,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软装产品,活动现场为优秀的软装商户进行了授牌签约。

  在新的起点上,红星美凯龙烟台建材商场将继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营造消费放心、质量放心、环境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五个放心”优良的消费环境,始终秉承“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家居”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