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赛区海选即将启动

2020-12-11 00:00:00 来源:  作者:

  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烟台赛区海选将于2020年12月20日在烟台宝龙广场火热启动。大赛旨在培养孩子们自信和不卑不亢的气质、高雅和落落大方的举止、完美和准确的肢体表达能力、准确的礼仪表现方式等能力,并提供多样的资源平台让孩子们施展技能、艺术才华,帮助她们在未来竞争中成就梦想。

  本次大赛承办方——菲尚模特培训学校,是烟台唯一的一家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和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中心考级合作机构,在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均设置校区。由教学经验20多年的师资团队自主研发教学课件,将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进行初中高级课程分类,为学员们营造循序渐进的提升空间。自2012年成立至今,菲尚在少儿、青年、中年各年龄段培养了20多位职业模特全国冠军, 其中2018级学员——17岁的郑文迪一举摘得【2018 Elite Model Look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也是中国有史以来在全球大赛中的第一个世界超模冠军!为烟台争光!

  2021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是由中国星生代创办的儿童艺术类线上线下双轨制盛典。继2019年1月及2020年2月分别在上海和南京成功举办两届后,2021年2月选址杭州与大家再次见面。本届盛典以"乘风破浪"为主题,取自《孽海花》第二四回:"东海湄,扶桑涘,欲往从之多蛇豕!乘风破浪从此始。”届时,西子湖畔将汇聚少儿时尚圈包括知名秀导、资深评委、童模机构、高定童装主理人、化妆造型师,以及媒体等相关行业和机构,通过线下走秀,线上直播、全民参与、时尚狂欢的形式打造年度收官盛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