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隆上市里成功举办主力商家签约仪式

2020-12-06 15:3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庄粟 见习记者 李丹丹 烟台报道

       12月6日上午,祥隆上市里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发布会在祥隆中心举行。祥隆上市里与各领域主力签约商家相聚于此,达成一致合作意向,为祥隆上市里的商业再添光彩。

  祥隆上市里商业项目是由祥隆企业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地处莱山区商业核心地段,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特色主题街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签约仪式上,烟台祥隆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刁志平分别与中影国际影城运营经理张峰、烟台市金腰板洗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诚、三通餐饮总经理尹春海、酿造现场现酿连锁啤酒馆总经理李雪飞、引力沉浸式剧本体验馆总经理耿帅签署合作协议。

  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姜剑锋在致辞中表示,祥隆上市里作为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改造提升后,对促进消费升级、繁荣城市经济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姜剑锋表示,2021年,各行各业都要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商业地产市场也不例外,他希望有更多品质的大型购物中心出现在市场上,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提升整个莱山区商业市场的水平和竞争力!

  “祥隆地产集团是祥隆企业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的运营平台。成立于2000年,祥隆地产在见证城市发展的同时,目前累计开发面积已超过300万平方米,产品涵盖住宅、写字楼及综合性商业,开发规模和综合实力位居区域本土房地产行业前列。”祥隆地产集团总裁于胜利对街区的业态发展寄予了厚望,他介绍,2019年,上市里便作为烟台首条被评为山东省首批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街区,此次签约盛会涵盖了各领域的优质品牌商,本次签约也是上市里未来的发展的关键之举,此举既丰富了上市里吃、喝、玩、乐、购的主题氛围,又增加了经营业态。未来,全新业态的上市里期待给市民更好的休闲体验。

  “虽然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 ,对于电影行业来说是致命性的打击,但此次进驻上市里也是因为我们对上市里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其次经过几次交谈也对祥隆商管的运营团队专业性表示认可,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会非常愉快。”中影国际影城运营经理张峰作为新商户代表在致辞中说。

  “我们三通石板烤肉店是2018年进驻上市里,原本在2019年我们就计划在上市里继续新开餐饮店铺,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该计划一直未实施,今年在大部分商场给予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的时候,祥隆给予商户减免三个月租金物业费,这笔暖心的减免也给了我们商户继续经营下去的信心,上市里是个靠谱、有担当的企业!”老商户三通烤肉总经理尹春海感叹道,此次签订了700平方米大型餐饮店铺,相信必定会引领新的餐饮风暴。

  据悉,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商业领域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各地企业纷纷通过减免租金的方式扶持商户,祥隆商管更是起到了区域带头羊的作用,给旗下商户大力扶持,累计减免租金等费用1500多万元,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20年受电商及新冠疫情的影响,线下实体店铺受到冲击,目前上市里主要以餐饮、休闲娱乐、培训教育为主,祥隆商管也在积极寻求发展,2021年将重点打造上市里二楼兰桂街、二楼斯卡布罗集市专属街区,丰富街区业态组合,届时也会有相应的招商政策,期待与更多品牌商家达成合作意向。

  

旺铺招商电话:0535-690691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