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相伴 烟台宝龙广场暑期免费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2020-08-09 17: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婉莹 烟台报道

  全国各地影院相继有序复工,近日,大众网烟台联合烟台宝龙广场大地影院,共同举行暑期免费观影活动,让前来体验的大朋友小朋友们放松心情,感受夏日的清凉。

  8月9日上午,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影迷朋友们,早早就来到影院大厅有序排队。“进门前就有工作人员挨个给大家测体温,还要扫健康码,每个影厅门口都有免洗消毒液,大家隔着坐,还挺安心的。”已经落座影厅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本次观影活动的复映影片,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该影片讲述了主人公哪吒在阴差阳错中,出生即为“魔丸”,而他却在父母爱的坚持感化下逆天改命,终究实现“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成长故事。

  记者看到,参加此次观影活动的市民中,大多数都是孩子和家长一同前来观看,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幕,时而被诙谐发音的方言逗得捧腹大笑,时而被哪吒排除万难勇敢与命运抗争的精神所打动。“哪吒说‘你是谁只有你自己说了算’,今后我也要像哪吒一样,勇敢做自己。”谈到观影感受,一名小影迷深情坚定地说道。

  近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很快结束,生动感人又充满正能量的情节,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已经大半年没有带孩子出来看电影了,很感谢大众网和大地影院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好机会,既能端正孩子的人生态度,又享受了难得的周末时光。”领着孩子开心走出影厅的董先生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