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进社区本周六将走进白石遗址公园 首场带来千斤西瓜免费送

2020-09-03 16:12: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粟 烟台报道

  进入9月,炎热酷暑慢慢接近尾声。和家人邻里一起在饭后走出家门一边感受美好夜色,一边聊聊天、拉拉家常,既能增进感情又能使身心得到放松。

  为了更加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满足社区居民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大众网烟台将联合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共同主办弘阳邻里young漾节,活动首场走进白石遗址公园。首场弘阳进社区活动暨“七彩白石 共建共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由白石街道办事处、大众网烟台、烟台芝罘弘阳广场主办,白石街道新石社区、白石街道南开社区、白石街道白春社区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1000斤西瓜作为福利回馈辖区居民,只要到现场咨询活动即可免费抽奖,百分之百中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只要参与即有精美礼品相送。除此以外,活动现场还为辖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气球小丑表演。

  弘阳进社区活动联合众多弘阳广场内优质商户走进社区,广大市民在参与游戏互动的同时还将获得各参与商户带来的10元、20元消费代金券、冰激凌、爆米花、可乐等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还将为辖区居民带来露天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时间:

  9月5日17:00-18:30 气球小丑表演+互动游戏

  9月5日18:30-20:30 播放露天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地点:

  白石遗址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