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文字头条

“童”游烟台亲子旅游季启动 参与家庭有望获大奖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30 16:12:00   作者:


2017“童”游烟台亲子旅游体验季在莱山保利Mall启幕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科科长、烟台人游烟台办公室主任王琪致辞

“童”游烟台亲子旅游体验季启动
大众网烟台5月30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王琪) 玩偶巡演、爱心送粽、唯美烟台沙画表演、小丑气球互动……一组组互动游戏给端午假期家庭游带来温馨氛围。今天上午,2017“童”游烟台亲子旅游体验季活动在莱山保利Mall启幕,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由烟台市旅游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烟台大众网、驴妈妈旅游网承办。主办方介绍,亲子旅游体验季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到9月份,将携手烟台各大景区走进烟台各大商场、大型社区,与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和沟通。

七色童年行走五彩烟台旅游地图

七色童年行走五彩烟台旅游地图
七色童年行走五彩烟台 20组亲子家庭现场玩嗨
红、黄、蓝、绿、紫……活动现场摆放的烟台旅游地图上,20组亲子家庭在驴妈妈玩偶的带领下,在脚底涂上颜料,用七彩脚印绘制出一副“童游烟台”地图,现场顿时被串联成一幅充满浓浓爱意的烟台版“爸妈去哪儿”的亲子旅游style,呈现出别样温馨的画面。
“亲子之旅,不仅能开阔眼界,更能从中受益,感受烟台自然风景、风土人情,得到历史文化的陶冶。”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科科长王琪对全市中小学生发出邀请,希望有更多的家庭加入到“童游烟台”的行列中,在开阔眼界的同事,增进对家乡对烟台的认知和了解,回归最真实的家庭幸福。
在活动现场,由烟台沙语文化馆的老师和5名孩子一共为烟台献上了独居童心的“烟台旅游沙画”表演,伴随着唯美的音乐,靓丽的烟台风景用沙画的形式展现给现场观众,画面充满童心又朴实感人。

活动开场独舞表演

山东电视台少儿艺术团欢乐鼓乐表演

沙语文化馆的5位“小沙画师”台上与观众互动
“童”游烟台就在你身边 亲子家庭游大奖等你来  
据了解,2017“童”游烟台亲子旅游体验季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到9月份,活动将带领烟台景区走进烟台各大商场、大型社区,与烟台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和沟通。7月至9月,烟台旅游企业将为烟台家庭推出一系列烟台亲子旅游产品,带领烟台家庭去看不一样的烟台。活动期间,主办方既会带领孩子们走进栖霞牟氏庄园、戚继光故里等具有历史教育意义的景区,也会走进昆嵛山、海阳招虎山等风景优美的自然景观,既会让孩子们去了解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烟台山等烟台开埠文化景观,也会让孩子在暑假游玩中了解烟台的红酒文化、海洋科普知识。
此外,烟台将在开7月份开展“最美童年之旅评选活动”,在线分享旅途中孩子的美好瞬间即可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由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亲子家庭游大奖。

初审编辑:王世羚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