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 广耀牧业联合春晖志愿者送温暖

2021-04-30 09:34: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赵继峰 烟台报道

  4月28日,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怀,烟台开发区春晖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山东广耀牧业集团开展“致敬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公益活动,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敬意。

  “你们工作辛苦了,这是为你们准备的慰问品......”春晖志愿服务人员与山东广耀集团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沉甸甸的礼品分发到环卫工人的手中。

  此次活动共为环卫工人送去了50箱有机苹果和50箱纯肘肉风干香肠。环卫工人们在收到慰问品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烟台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市政环卫中心张红玉说:“我们选择了这份工作,我们就要干好每一天,我们的工作永无止境,也绝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希望。我们会努力发扬环卫人精神,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给市民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通过此次爱心捐赠,表达了企业对劳动者的尊重,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敬意。同时也呼吁了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环卫工人,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共同为烟台开发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山东广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经过多年来的布局和转型,逐步形成了涵盖“畜牧养殖、屠宰加工、饲料生产、有机种植、冷链物流、生鲜电商”等产业,完成从种养源头到食品餐桌的全产业链布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希望带动更多人关注、尊重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大家共同行动共建我们美丽、和谐、健康、温馨的幸福家园。”

  春晖志愿服务中心,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晖慈善义工服务队,曾多次荣获烟台开发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致力于帮扶社会上的困难群体。这次活动也正是春晖志愿服务中心口号的体现——扬小善之行聚大爱一家,春晖志愿者们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着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