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五一”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检查工作调度部署会召开

2021-04-29 14:2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通讯员 付宁宁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全烟台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精神,确保“五一”期间全区旅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29日上午,海洋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调度部署会,“五一”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2021)第20号《督查通知书》关于旅游方面的工作要求、《“五一”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海洋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袁堂健同志对“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工作要求,遵循“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影响烟台开发区旅游市场秩序以及旅游者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排查整改旅游行业安全隐患,整治旅游市场违法行为,营造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假日市场环境,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假日生活需要,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