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信银行联合春晖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2021-04-30 09:2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志愿者对村民进行信息采集

志愿者捐赠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商雨 通讯员 赵继峰 烟台报道

  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烟台开发区春晖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烟台开发区中信银行分行团委共同走进潮水镇峰山冷家村,探访慰问低保家庭、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困难群众,为他们献上社会爱心,传递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和心坎上。

  中信银行分行团委从春晖志愿服务中心搭建的爱心公益平台了解到,在潮水镇的多个村有许多低保困难村民,为了给予他们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中信银行分行团委经请示汇报后,当即决定代表烟台分行走进困难村民家中,为他们略尽一份绵薄之力。

  到达峰山冷家村后,在村委会和春晖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下,中信银行分行团委在村委会探访慰问了困难村民,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还积极参与到逐户的信息采集志愿工作中去,与每个村民进行了交流,从精神上给予慰藉和关怀。团委成员还走进了一户残疾困难村民的家中,为她也送上了一份爱心。

  “村民们对我们的此次探望表示非常感谢,甚至有的还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们的探望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对今后的幸福生活更加充满希望。”中信银行分行团委欣慰的说到。

  脱贫攻坚虽已取得伟大胜利,但防返贫、稳脱贫、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仍然任重道远,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激励了他们面对生活的信心。扬小善之行聚大爱一家,共筑温暖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